霧叙

[达达利亚×你]噩梦游戏


  你们踏着铃声走进教室,讲台上站着一位中年女人。女人脸上扬起诡异的微笑,胸口上挂着工牌 ,一动不动的站在讲台。


  第二道上课铃响起,女人终于开了口。


  “欢迎各位同学来到一中,这里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。我们将会相处三年,也希望大家遵守校纪校规……”


  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两个新生站在门口。


  女人僵硬地转过头,旋转的程度显然不是活人能做到的。


  “让我看看这是什么,是两个违反纪律的捣蛋鬼。”


  那两人被眼前一幕吓住了,慌忙开口“不好意思老师,真的很对不起,我们就是……”


  “咔!”清脆地声音在安静的教室格外明显,那中年女人竟直接到了那人面前,扭断了他的头!


  “啊啊啊啊!”另一人在沉默两秒后尖叫起来,当然,没多久他就永远安静了。


  女人又迈着僵硬的步伐走上讲台,“忘了自我介绍,我姓邱,你们可以叫我邱老师。”


  邱老师并没有在教室过多停留,在下课铃响起时准时离开。


  而此时,教室中弥漫着压抑的气息。玩家们议论纷纷,开始思考如何能平安活下去。


  而此时……


  “那两个玩家真的成了捣蛋鬼诶。”达达利亚眼睛亮闪闪的,像极了一只求主人顺毛的金毛。


  “……我们需要了解更多规则,我的目的可不止是存活。”你自动忽略了他认为好笑的玩笑,说起正事。


  “小姐的目的就是我的目的~”达达利亚仍旧是不着调的样子,但语气莫名带着一丝暧昧。


  你转过头决定不再搭理他,开始查看座位上的校规。


  好在校规并没有太为难人的意思,不过……迟到按校规的惩罚来说是关禁闭室吧。


  邱老师算违反校规吗,又或者校规的惩罚根本就是看这群家伙的心情?


  “这位同学,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吧。”讲台上的老师看见了出神的你。


  你看了看题……高中题压轴题啊,是有些难度,但对你这个大学生来说并不难。


  你看题的怔愣模样落在那位老师眼里就是因为答不出来而苦恼,他嘴角的笑随着你一步一步走上讲台一点一点上扬,几乎快要咧到耳根了。


  这样诡异的一幕多多少少还是对你有些影响,但并不影响你解题。


  当你微微抖着手写下最后一个字符时,旁边的老师已经一脸狰狞。


  你几乎是被赶下讲台的


  “虽然做对了,但还是要好好听课哦,毕竟答不上来是会被关进禁闭室的。”


  讲台上的人死死地盯着你,瞳孔都竖了起来,话语间满是恶意。


  你不禁有些头皮发麻,手心突然传来一阵温热。你转过头就看见了达达利亚冲你眨了眨眼。


  “小姐是不是被那个秃头丑到了啊,多看看我~”


  “噗”你一下就笑了出来,脑中紧绷的弦也松弛下来。


  被达达利亚逗笑你并未注意,讲台上的人在看见你们聊天时,眼中的怒意和忌惮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